「臉部除毛」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兒個中午休息時間做了件好玩的事,我的膚色不佳,又有斑點粉刺一堆,可是呢,摸起來還算細嫩 ,而且汗毛很細顏色淡密度不濃 ,而且也從不化彩妝,所以我也沒深切感受需做臉的必要,只是嘴上那叢鬍鬚越來越明顯了,讓我盟生「去」意,而且我也想證明體驗看看所謂 「可去除角質粉刺,皮膚細滑有光澤」的神奇功效,最好在我臉上實現。

除毛痛嗎?當然會,可是在我可忍受範圍內,之前同事說在眼睛周圍時會更痛,但我還好。其實痛不痛手法功力我想有極大關係,而且和個人汗毛的密度與粗細成正比,越粗越濃痛的感覺越深。

唯一讓我痛到眼睛泛淚的是除眉毛,從沒修眉過的我眉毛長的太 根深蒂固了而且太雜太亂了,一直叮嚀美容師眉毛不要修太細,美容師說我人長的「清秀」,眉毛不適 合粗,於是我的一雙雜草眉,被修成一雙柳葉眉,真的還不賴。

臉上的汗毛若太多,看起來感覺不清晰,不夠秀氣,常感美中不足。若臉上的汗毛太長,則看起來感覺不潔,粉底再厚似乎也掩飾不了。若臉上的汗毛太黑,則看起來感覺礙眼,再名貴的化粧品似乎也是糟蹋。

歐式臉部粉刺精緻除毛除了可以拔除臉上細毛,使皮膚變得細嫩、清晰、明亮、光滑、美觀,不必再濃妝艷抹的遮遮掩掩,還具有容易上粧與不易掉粧的好處。
歐式臉部粉刺精緻除毛這種美容膚法具有亮顏、快速、安全等特性,它不像電解法或雷射法除毛法,會破壞皮膚毛囊皮膚組織粗燥,不使用化學藥劑,不但可以修除臉上的雜毛使皮膚看起來白淨還可以清粉刺、去角質、修眉型,一般而言臉部除毛效果可持續兩三個月。

 
歐式臉部粉刺精緻除毛:
(1)協助新陳代謝。
(2)使皮膚有光澤。
(3)易吸收保養品。
(4)易上粧不易脫粧。
(5)亮白效果。
(6)縮小毛孔使皮膚更細緻。


歐式臉部精緻除毛

【價格】首次體驗1999|課程60分鐘

【內容】課程說明+精緻名模膠原細緻毛毛臉+淨化清潔+抗敏凝膜(與膠原保濕面膜雙面膜)+保養細緻亮膚+課後茶點&休息

 

 

 

 

line諮詢 ID :668189

預約電話電話 0929668189

 

台南市 安平區 建平七街821號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