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刪除

bo**********2011/04/05 08:3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哇~挖~娃!     超神奇的EMS哩
本來一直有迷思.努力的減肥,有一天好友卻對我說:妳不胖呀!只是2個孩子的媽了!肚皮&大腿當然會鬆軟.易胖阿@@~

於是很愛美的我,立志當辣媽ㄋㄟ.哈!話不多說!  這家"儷心"所引進的EMS儀~真是太棒了!!  我只做了2星期.朋友都說
我瘦了!!超開心滴 其實沒瘦啦!體重也才減1KG~視覺上一整個緊實up了!自己穿衣都感覺到唷..

重點來喽.....
整個課程~先來個手技.喚醒一下身體細胞循環..再來就是推指儀囉!
把我的赘肉推向upup的屁屁處.(她們家美眉美一趟都很用心.又專業唷!)
肚皮很難瘦 瘦了也鬆垮垮的><~不用擔心!!就交給她們團隊拉! 現在我坐著不用猛憋氣縮腹喽
喜歡這家店的原因~她們不會只是體驗時.很賣力而已喔! 之前我在別處也買了很多類似課程~都去幾次就不想去了><"
店長.更是個百分的大美女唷以大眾 美美 為執掌經營目標!很親和.也不亂推產品(這個很重要.更是優質).有時都我自己提問哩

全程都使用消酯+緊實霜.很舒服~懶人的我!只是去午睡一下~起來時
全身筋骨活絡呢!而且而且穿起褲子 明顯鬆了耶 超讚!
才2個星期!腰.臀.手臂都雕塑出曲線喽^^開心!!
EMS對筋骨更讚!! 本來我也很難睡.現在我很易入眠.好睡! 老公還以為我生病了咧^^".
我要繼續加油! 愛美無罪!    妳也去體驗一次就好!很值得唷

       



Mandy2011/04/10 07:42回覆

謝謝美女這麼支持已經擁有完美曲線的您要 繼續保持優.....


儷心3D雕塑


儷心堅持以大眾之

....... 美+更美...為執掌經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