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於2011/04/11 13:36 回應

心得分享^^ 儷心美容的好 您不能不知道~ 目前是做了包括體驗有大概9次的鑽石微雕課程,效果真的很驚人喔! 分享開始~ 在認識儷心美容之前有一段小故事... 我是那種滿臉痘痘粉刺、早上洗完臉出門到了下午就滿臉油光、化妝後(我只化淡妝)回家卸妝時看見整張臉成現浮粉恐怖狀態、卸完妝就冒出一堆小粉刺狀況,這些情形困擾我超級久的... 痘痘多又加上有許多痘疤,皮膚看起來很暗沉,在出門的時候常常會低著頭,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整張臉那麼醜讓自己很沒有自信。 於是我從會冒痘痘開始就不斷的尋找有效的保養品、美容院、皮膚科等等,也做過許多功課,但是都沒見到最好的效果,印象深刻是有一次去到了同學介紹的台南市一家頗有名聲的醫學美容皮膚科,我就順便把我現在用的保養品給他們看,沒想到那個醫師竟然一直嘲笑我怎麼用這個東西,還拿給旁邊的護士小姐看跟他說你看真好笑,讓我心裡覺得怎麼這麼爛,而且他也只是敷衍的跟我說你等一下上二樓的美容部,他們會有更詳細的介紹..當時也就想說可以讓皮膚變好就好,做了果酸換膚的課程,他們會一直推銷他們的產品,然後一直要我買,說一定會有效果,因為是醫學美容的東西,成份阿什麼的一定不會像一般市售的保養品那麼不好,一次課程下來,完全沒有效果,反而讓我的皮膚更加敏感、容易冒痘痘,真的很難過,比之前皮膚狀況更糟糕,跟他們購買的產品也是一樣一點效果都沒有,而且他們的收費真的很貴!很花冤枉錢的感覺!


看到有些部落客很推薦的鑽石微雕,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並細緻毛孔、痘疤淡化、除去老廢角質、改善粉刺狀況等。於是我就搜尋哪間美容院的口碑以及品質,就看到了儷心美容,他們有體驗價可以讓你體驗一次然後再選擇是否要繼續做這項課程,我覺得這樣是最棒的,可以看到做臉後的效果而不用一開始就包一堆課程,花了錢又沒效,我就預約了時間,體驗鑽石微雕。 儷心的老師很親切,會很詳細的跟你說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的皮膚狀況不好,接著就上二樓開始做療程, 他們真的對我們的皮膚很照顧,真的很貼心!!有時候還會額外的幫你做頭部按摩、頭部刮痧(起初會有點痛,但是重複數次後會很舒服,可以讓臉部循環更好)、手部按摩、肩頸按摩等,可以幫助你放輕鬆。 老師不會一直推他們的銷產品要你購買,只是因為我的皮膚狀況好像真的讓她看不下去她才推薦我可以使用他們一條專門治療痘痘的洗面霜,那條洗面霜真神奇,可以消毒、清潔甚至可以用來預防腸病毒、私密處清潔等,還有一罐可以抑制痘痘分泌物、淡化痘疤顏色、也可以做隔離、類似優碘但功效比優碘好的產品(我忘記叫什麼了),每次使用只要一點點, 擠過的痘痘不久就結痂沒有黃黃的分泌物,搭配每天早晚使用洗面霜洗臉,把臉上的髒東西都清潔乾淨,使用不到一周,也是效果驚人!! 其實第一次做完的時後效果就很大了,皮膚變白、細緻,毛孔真的有變小喔!!在經過這幾堂的課程下來,效果真的很驚人,因為我會瀏海,額頭處一定會悶住長痘,但現在完全不會!!額頭及兩頰處原本粗大的毛孔真的縮小了!原本拿出鏡子遠看都很明顯的粗大毛孔現在都改善很多,痘痘真的沒有像以前那樣長得很誇張,還有黃色的膿痘,現在只剩下一些小粉刺及一些存在很久比較淺一點的痘疤,現在出門幾乎不用化妝囉!!! 連男朋友幫我拍照後本來臉部都要修圖(幾個月前,修完圖會比較好看呵呵),現在(4/1放年假後去完回來)他竟然跟我說其實你現在的照片都不用太修,讓我覺得很開心^^ 現在是繼續未完成的課程,每次去到那邊做完療程回家後都會很開心,因為皮膚比之前更好了!出門也有自信,不會一直用頭髮遮掩臉部或低著頭,真的很推薦儷心美容^^



Mandy2011/05/18 20:31回覆


謝謝您的回響留言......


您的支持就是給予我們最大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

讓每一位美眉充滿信心地踏入儷心,心滿意足地走出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