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於2011/04/30 13:29 回應


長期以來都有毛多的問題,所以總是身體包得密不通風,

買衣服也要再三考量,今年寒假透過網路瀏覽找到了儷心,

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除毛,

至今我已做了四次的腋下除毛及臉部除毛。

腋下除毛:之前有使用過除毛刀除毛,很痛, 所以用了幾次後就把它收起來了,來到儷心做腋下除毛後,發現我的腋下毛量減少了,新長出來的毛也越來越細,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腋下的異味也明顯改善。

臉部除毛:臉部除毛比我想像中的痛,可能是臉上的細毛真的太多了,所以做完後會有些紅紅的,但除毛後會再做臉部保養,所以很快就可以恢復,不用太擔心;做完後,臉上許久不見的光澤出現,討人厭的鬍鬚不見,臉摸起來也滑滑的,所以痛一下還是值得的。

若有想試著除去身上討人厭的毛,可以試著來儷心,做一次體驗,我想你會了解它的好。





Mandy2011/05/22 21:36回覆

謝謝您的回響留言......

膚變得細緻光滑.......毛孔變細整臉變白好優好優....


要繼續加油! 愛美無罪!


全方位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