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孩兒一直有刮腳毛習慣,粗粗的腳毛不輸給男生吧!!

 

每當你將一根毛髮連根拔起時,毛囊也就跟著受損一次,就會對毛囊造成一些損害,因為拔除的過程會讓皮膚微血管重建一次,就會減少它原本能提供的營養,所以脫毛確實能延緩毛髮的生長,即使是後來長出來的毛髮也都會變得比較細、比較柔軟、顏色甚至比較淺。


 

謝謝各位人客們的分享

雅** 於

2011/04/30 13:29 [刪除] [檢舉廣告留言] [回覆]

長期以來都有毛多的問題,所以總是身體包得密不通風,
買衣服也要再三考量,今年寒假透過網路瀏覽找到了儷心,
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除毛,
至今我已做了四次的腋下除毛及臉部除毛
腋下除毛:之前有使用過除毛刀除毛,很痛, 所以用了幾次後就把它收起來了,
來到儷心做腋下除毛後,發現我的腋下毛量減少了,
新長出來的毛也越來越細,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腋下的異味也明顯改善。
臉部除毛:臉部除毛比我想像中的痛,可能是臉上的細毛真的太多了,
所以做完後會有些紅紅的,但除毛後會再做臉部保養,所以很快就可以恢復,

不用太擔心;做完後,臉上許久不見的光澤出現,討人厭的鬍鬚不見,臉摸起

若有想試著除去身上討人厭的毛,可以試著來儷心,做一次體驗,我想你會了解它的好。

來也滑滑的,所以痛一下還是值得的。


2011/11/01 15:30:14

以前游泳為了比基尼線要好看,所以用冰刀和除毛膏,到最後都是變成毛囊炎,變癢又刺的,越癢就弄越大片,反反覆覆的自殘@@||

**今天到”儷心”除私密處的毛,感覺早就該來儷心了!**

除毛時,感覺痛又癢,讓我痛到笑@@

除完之後變好光滑喔!感覺不錯!!


小玉於2011/11/02 01:16 回應

 

因為以前常游泳而自己修剪比基尼線,也因為感到刺癢一直自殘到今天。
一開始也很不好意思@@~好難為情喔~在除毛過程也因為又癢又痛,笑不停.......

除完之後感覺,真是光滑!

睡覺不會再因為”妹妹”刺刺的睡不著了(GOOD!)

感覺好棒!


晴****   於 2011/06/19 20:13 [設為隱藏] [刪除]  [回覆]

其實上我想私密處除毛想很久了也很猶豫
於是我去收尋但並不多於是找到了這家
終於上禮拜一去做,處理之前會先跟你做除毛過程的講解,
讓你知道毛髮生長的原理以及她們的除毛方式等等~
除完毛後,感覺清爽多了,雖然處理過程有點害羞..也有點痛
為我除毛的小姐+店長的手法也很專業,也會一邊講處理一邊講解
完成之後會使用她們的產品來幫你私密處做保養^^


毛**  寄信給 毛毛 於 2010/08/09 01:11

  • 毛毛

上星期去儷心做名模臘除毛,她們家的蠟很溫和說,如果說一點都不會痛是很誇張,但只有一些痛而已(比較嫩的地方會痛一些),如果有曾經 除(刮)過腿毛或手毛或腋毛或臉毛的美眉,應該會覺得一點都不痛,我就是啦~我是個超怕痛的人,怕痛到被朋友鄙視,但想不到名模臘一點也不可怕,我推薦大 家去做做看!!至於價錢是看毛髮量而定喔~想不到我很適合做臘除毛,長出來的毛就比用刮的軟多了..對自己毛手毛腳的美眉很介意也很苦惱有毛曩炎或毛倒叉 的情況的話,建議你試試這款溫和名模臘除毛,愛美是天性,連男生都會想除毛,都比女生愛漂亮愛乾淨了!!我會再持續做看看,期待我的毛量能愈來愈少,愈來 愈柔


 

**凍**  於 2010/10/30 16:17 [設為隱藏] [刪除] [檢舉廣告留言] [回覆]

除毛之後皮膚還是很光滑
更有自信
而且感覺整個人乾乾淨淨的
讓人感覺很舒服,也是一種禮貌呢


 

想在**** 於 2011/04/14 21:41 [設為隱藏] [刪除] [檢舉廣告留言] [回覆]
    
前天有預約要做私密除毛 今天下班馬上衝去 一開始很緊張 因為會不好意思
但是後來了解一下過程 就覺得 我可以!!忠於要開始除毛~過程很痛!因為第一次
畢竟他跟我一起長大20年了!!!其實除毛時間不會很久!一眨眼就過了!!
除完後很滿意!!!很光滑~謝謝!!!大家一定要試試!


 

佩**    於2010/05/26 17:42 回應

我是一個毛手毛腳的女生~~因為家裡都是這樣的!帶給我很多困擾,以前媽媽都說有 手毛很 性感,一點都不!長越大就越不喜歡自己毛毛的腿!這樣穿短裙很醜耶!每次要穿短裙都得穿上褲襪很熱的耶!加上都不太能穿洋裝因為這樣我得刮腿毛,結 果越刮越粗越刮越黑!很討厭!之 後我就幾乎把我的美腿給封起來!很可惜的!之後再網路上收尋感覺儷心SPA好像還不錯我就來試試了!結果試了之後 哇~~~~我的腿都瞬間亮起來了!我的手也都變光滑了!讓我到墾丁玩 的時候終於可以大展我的身材哈哈哈.....!之後一定要來除這樣他就可以慢慢的變少變淡~~~光想久很開心了!!


 

心****** 2011/03/12 02:01:35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我天生腳毛是又多又長的,也因為之前有刮過,所以也比較粗,害我都不敢穿太短的褲子露出我的腳;正當有這煩惱時,就試了儷心天然名模蠟超優脫毛,讓我的腳變美麗,脫完之後感覺變清爽,皮膚也變白囉耶,而且長期脫毛,還會減少生長耶!!! 脫完後也變得更有自信,敢穿短褲露出我的美麗雙腿^^

 

 


小***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昨天我去做了除毛,做完後皮膚變超好的。

而且老闆娘跟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唷以前不敢亂除毛,特過網路找到"儷心"

做完後比以往多了一份輕鬆感,效果我也超滿意!!!

 

儷心spa

沒有高調的大廳,華麗嚇死人的排場,沒有制服列隊的氣派,走的是,溫馨精緻用心.當小編經過此處,即被裡面精巧的擺設所吸引,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店主人 的講究,你可以聞得出,在每個小細節,它是如何的在意,你可以看得出店主人的美感,洋溢在每個角落,每個物品,每個擺設,都是花過心思,每個角落,都是這 麼美,渾然天成,並非刻意的做作的美麗可以比擬.洋溢著濃厚的溫暖,這裡是一個可以開啟你心輪能量的地方,只是靜靜的坐著, 從心底,微笑開來……

 
 

line諮詢 ID :668189

預約電話電話 0929668189

 

台南市 安平區 建平七街821號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