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我去綠島玩,曬很黑,回台南打算除毛也順便美白,所以還是回到常去的儷心,才發覺我已經好久沒回來除毛了,想當初我的毛量真的很多,而且我自己還會用刮的,所以毛越來越粗像鬍渣,當時因為朋友的介紹而來儷心,一開始老實說還真的不太習慣膠原蠟除毛的方式,但結果並沒有讓我失望,不但除的很乾淨,看起來也亮白了許多,讓我一試就成了主顧。好那我該回歸正題了~這次的綠島行,雖然有防曬但我還是曬得像個小黑炭,而且也刻意3個多月沒除毛,想說至少可以多一層保護哈哈,那想當然一回到台南就是要去清潔它囉~除完真的舒爽了很多,雖然還是一樣黑拉,但真的明顯的看起來有亮白到,這間真的很大堆,不管是滿意度或是說服務上的親切度,都讓人很放鬆,這也是讓我都固定來這的因素,推薦給你們大家

===============

以上為客人的心得

↑手已除,腳未除,顏色真的有差呢~

              BEFORE 

 

AFTER

 

★除毛是要先預約... 除毛過程差不多會花60

的時間.. 成果是可以期待的  一定會非常滿

 

     儷心會繼續加油!

帶給你們滑溜白皙的視覺享受!!

            

名模蠟超優全方位除毛

 

諮詢專線: 092966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儷心 List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